实操干货:亚马逊广告中如何正确选择否定关键字?(实例讲解)
很多卖家都有这样的一个疑惑,就是我们这做广告的,什么样的数据表现才是优秀的呢?我们应该如何看我们的数据“业绩仪表盘”?这就是一个“业绩仪表盘”,默认显示的数据就是 ACOS(黄色线)和销售额(蓝色线)。
    很多卖家都有这样的一个疑惑,就是我们这做广告的,什么样的数据表现才是优秀的呢?我们应该如何看我们的数据“业绩仪表盘”?这就是一个“业绩仪表盘”,默认显示的数据就是 ACOS(黄色线)和销售额(蓝色线)。
    如果你的销售“业绩仪表盘”一直都是呈现出 ACos低于销售额的状态,那这样的广告就是优秀的。要做到这样的效果,一时半会是无法完成的,必须要不断优化广告。其中,加入否定关键词,就是作用最大的一个。
    所谓的否定关键字,就是删除无利可图的搜索字词,要想把你的广告ACoS控制在有盈利范围内(如何找到合适ACoS范围-点击进入),需要定期跟踪在自动广告系列和广告组中运行的搜索字词,找到一些产生无效转化的词,即点击了却不购买的,以防止累积太多不必要的PPC费用。
    要知道,亚马逊广告,产生曝光是不需要付费,只要点击了才会付费。所以我们要找到点击很多,却不转化的词。我们提供了一下公式,来确定关键字成本过高的点击次数:点击次数 = 100÷转化率例如,如果产品转化率为2%:100÷2= 50次点击。
    即如果在50次点击后没有生成任何订单,则应将此关键字添加到否定关键字。如图所示,12.5%就是该产品的转化率。而根据上面的公式,点击数就是100/12.5=8,所以改产品的某个关键词如果点击数高于8次都没有转化,可以考虑否定了。
    后台下载广告报告,就可以看到相应的点击次数了。如果能正确使用否定关键字,这将会很好地帮助你实现更低的ACoS。以下是Kris浩带来的公司一个账号的真实数据,分析给各位看。
    这是去年七月份没有加入否定关键词的数据。销售额: 43149.45美金ACos:24.17%再看看八月份的八月初开始加入否定关键词,数据变成这样销售额: 45357.15美金ACos:14.28%单单看ACos数据,就降低了10%了呢。
    而且销售额上升了2000多。我们再分析:七月份的花费是:43149.15*24.17%=10429.15美金八月份的花费是:45357.15*14.28%=6477.00美金那是节省了10429.15-6477.00=3952.15美金吗?不是,实际是节省了(45357.15*24.17%)-6477=4485.78美金(为什么这么算,大家好好理解下先,不懂的话下方留言)足足节省了41%的费用 :4485.78/(45357.15*24.17%)数据不仅仅是这样的,它的影响还很深远的,之前我们说过关于广告表现的问题(请看文章如何让亚马逊广告的排名靠前?-广告排名原理浅析)。
    https://www.cifnews.com/article/43557即,如果广告的表现好,转化率高,那么它要抢到广告位,也就不需要花费那么高。 例如正常某关键词竞价是0.5美金才拿到广告位,但是如果一个广告的表现好,可能0.3美金就可以拿到广告位了。
    所以否定关键词的设置对于提升广告表现,至关重要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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